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酒井法子AV身价2300万 受邀制作3D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7 17:20:09   来源: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吸毒被曝光后一度淡出娱乐圈,近日香港媒体爆料有片商开出两千三百万人民币的价码邀请她拍摄3D“AV”复出亚洲市场,目前就只差酒井法子点头答应。

  在去年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在缓刑期间积极洗过,尽管中、台、日各地也有机构邀她复出,但酒井法子仍无动于衷,专心进修及做个好妈妈。

  近期日本艺能界掀起一片AV热,除了当红组合AKB48有多位弃将密谋拍AV,酒井法子也再度成为片商目标。有消息指有香港财团投资三亿日元(约二千三百万人民币)开拍一套“大制作”AV作品,除了开价前所未有外,该作品更会炮制3D三维效果,估计最终制作费可高达八亿日元(约六千二百万人民币),还打破惯例于亚洲地区同时推出,目前只差酒井法子答应演出与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