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新歌宣告走出情伤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9 11:07:22   来源:   

蔡依林新造型赴韩打造,靠化妆及摄影让“香肠嘴”消肿。

    “双J共舞”被疑复合,据悉,蔡依林已放下“双J恋”,新歌《小伤口》便透露她挥别周杰伦:“出发点总是好的,你终于离开了,为我好,这点我懂的。不必再争取了,你不该我的…说真的没什么,都几岁了,谁没分手过…只是小伤口。”她友人说:“去年沉淀一年,她真的长大了、放下了。”

    蔡依林以“双J共舞”证明情人可做朋友,《小伤口》似她宣告走出情伤。她与周董间“小伤口”虽化解,但她对侯佩岑的“疙瘩”似难平。她先前口头上曾祝贺侯佩岑婚事,但她这次宣传目前没安排上侯主持《王牌大明星》,反而上了吴宗宪综艺味十足的《综艺大国民》。

做自己 不沾卡卡疯

  她经纪人王永良说:“我知道通告排得不多,但通告还是看节目内容和唱片公司安排 ,没有排斥上侯佩岑节目。”她在新专辑强调有主见“做自己”,挑歌、编舞、造型全程参与,华纳音乐说:“女神卡卡这么潮流,但这次只要有卡卡影子的作品全都淘汰,她就是要做纯属自己的作品。”

香肠嘴 新造型缩水

  眼尖的读者发现,她昔日招牌“香肠嘴”常缩水,但她这回赴韩打造新造型,宣传照上的嘴纯全然消肿,王永良解释:“是化妆和摄影的效果啦。”如果没有整形,只能赞特效做得真好,厚唇不见了。日前,她带爱犬屋虎上师弟汪东城节目,他抱牠的合照Po上网,她笑说:“算你幸运遇见牠。”

张梓琳 高过半个头

  身高182公分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加盟百事可乐广告,她扮演蜘蛛精,拥有一双细长美腿的她穿著高跟鞋拍合照,古天乐、罗志祥及黄晓明都站高一台阶,勉强跟她同高;不过蔡依林就累了,穿著高跟鞋并站高一阶梯,还是矮了快一个头,还好中间卡了一个古天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