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西里菜出全裸写真成被告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9 11:21:18   来源:   

中西里菜将于下月正式进军AV界。
 
    原AKB48成员中西里菜被爆将于下月正式进军AV界,更于本月13日发行个人的全裸写真集《DE-PARTURE》,彻底打破AKB48清纯路线,令外界一片哗然。不过她的AV星途似乎从开始就不太顺坦,AKB48时代的经纪公司以“违反合约”理由将其告上法庭,要求撤回已经出版的所有写真集。

    圈内人透露,中西里菜与原东家的合约已于2008年11月结束,当时双方曾签署了“在3年内不许从事有损AKB48形象的工作”的《合意解约书》。原东家正是基于“拍AV和出版全裸写真都属于违约行为”的理由向东京地裁提出申诉。而中西里菜的一方则称此次出的写真,用的是“YAM-AGUCHIRIKO”的名义,并且年龄也变成了“19岁”。预定于下月27日发行的AV,也是用同样的更改过的档案。东京地裁最终作出不认可原东家诉讼的请求。

  虽然事情暂告一段落,不过中西里菜拍AV一事还是给AKB48的铁杆粉丝们不小的冲击。

  此外,据悉,日本艺能界近来掀起一片AV热,除了中西里菜外,就连酒井法子也是目标,有商家以3亿日元(约2500万元人民币)的价钱邀她拍3D“AV”在亚洲市场复出,但酒井法子对此无动于衷,专心进修,做个好妈妈。[page_break]
 

中西里菜今夕形象大转变。
[page_break]

中西里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