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田纯宣传新歌办拥抱会 高大帅气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0 16:21:02   来源:   

白石经和城田纯组合alma 

  由演员城田优的哥哥城田纯和白石经组成的二人组合alma,21日将发行第三张单曲《I-感谢-/Brand New Star》。为了纪念此次新单发行,他们将在全国四个地方举行禁断的“拥抱会”。

  主唱城田纯和弟弟一样,甜美的面容加上1米85的身高,深受很多热情女歌迷追捧。有很多人不停表示“想要拥抱!!”,这次才特意准备了这个企划。两人都表示现在正在以玩偶为对象练习着拥抱:“一定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练习拥抱的成果。”

  这几天他一直都和白石经从早上开始,就在东京都内以及附近的车站旁派发新歌的传单。“希望大家能想着自己最珍贵的人来聆听这首歌。”

  城田的母亲是西班牙人,这次西班牙首次夺得大力神杯让世界掀起一股西班牙热潮。对此城田纯也表示:“就像首次站在顶点的西班牙队一样,我们alma也会努力站在顶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