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山口里子解放F奶拍A片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0 17:20:33   来源:   

AKB48山口里子解放F奶拍A片。

    AKB48退团成员山口里子(原名中西里菜)继发行全裸写真集《DE-PARTURE》后,下月将正式进军AV界,彻底打破AKB48清纯路线。但她的AV巨星之路刚要起步就不太顺遂,AKB48的经纪公司以“违反合约”提出告诉,要求全面回收已经出版的露乳写真集。

    据了解,山口里子与老东家的合约已经在前年11月结束,当时双方曾签了“在3年内不许从事有损AKB48形象的工作”的同意书,不管是拍摄AV或者是全裸写真都属于违约范围,而山口里子方面表示这次出的写真,用的是“YAM- AGUCHIRIKO”的名义,并且年龄也变成了“19岁”,法院裁定不接受AKB48方面的诉讼请求。 [page_break]

 AKB48山口里子解放F奶拍A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