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全国签售落幕沈阳 貌合神离单飞传言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0:33:17   来源:   

BOBO组合沈阳签售

    BOBO组合新专辑《Lets bobo》全国签售之旅最后一站,选在成员之一井柏然的家乡沈阳举行,算是为一个多月的全国宣传画上圆满的句号,7.21组合成立三周年逐步逼近,最近盛传“BOBO组合新专辑宣传结束即将单飞”的消息,使本场活动另添一抹别样色彩。

    签售歌友会现场,BOBO组合刚一露面便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主持人只好充当起临时保安维持现场秩序,好不容易稍有缓和,还没等两人开口,歌迷们就突奔上台将早早准备的花束塞到他们手中,托着沉甸甸的花束BOBO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之余,一口气连唱四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回馈歌迷们的厚爱。[page_break]

BOBO面临单飞[page_break]

BOBO貌合神离


    按照组合三年一坎五年一劫的发展规律,BOBO组合从07年7月21日算起,成立即满三年,随着此次新专辑宣传活动的展开,一些细枝末节的动作被媒体不断放大,曝出BOBO同台毫无交流的消息,之后更有人借机猜测新专辑中的歌曲《毕业歌》暗含成军三年即将“毕业”的意味,而付辛博、井柏然分别出席奖项活动使单飞一说随即发展到白热化程度,媒体的推断、名博的猜测无不指向BOBO单飞“基本属实”这一结论,前不久BOBO二人接拍广告又使之前的推断有些站不稳脚跟,今后BOBO组合到底如何发展,是组合的方式还是各自单飞,目前来说还是个解不开理还乱的谜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