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扮李小龙跳ChaCha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7:20:50   来源:   


李治廷不但样貌神似李小龙,跳起Cha Cha时更是上身一样。

    电影《李小龙传》昨(20日)于广州举行发布会,一众演员李治廷、谢婷婷、贡米、梁家辉等,均以戏中造型现身;而李小龙的胞姐李秋源及胞弟李振辉,亦亲到广州撑场。适逢20日是李小龙逝世37周年,在场所有人士均系上黄丝带,又齐放3色气球,悼念这位一代武打巨星。

    文隽与叶伟民执导电影《李小龙传》,请来李治廷扮演李小龙,与谢婷婷及贡米均有感情线。20日他们齐以戏中造型,现身广州出席电影发布会。梁家辉及钟丽缇还特别拿椅子给琴姐坐,然而搞笑的琴姐却即场踢腿,显示自己很有脚骨力。当现场播放一些拍摄花絮时,李小龙胞姐即眼湿湿,还以纸巾拭泪。李振辉表示,这次与剧组也有同一理念,便是要将事实呈现观众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