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物欲病态膨胀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7:29:08   来源:   

2008年滨崎步到香港狂扫货,只是对着皮鞋已笑到失控。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7月初到香港拍摄杂志写真时,用上大部分时间扫货,原来平时她也沉迷网上购物,更月花1000万日圆(约人民币80万元),被网友指疑患上购物依存症,情况令人担忧。

    据悉滨崎步平日沉迷网上购物,每周花费超过100万日圆(约人民币8万元),连其他花费,每月血拼的费用高达1000万日圆。她血拼后还例必在微博上图文并茂大秀自己的战利品,令不少粉丝趋之若鹜。不过,滨崎步的购物狂行径也令不少日本网民看不过眼,他们批评滨崎步的占有欲太强、太过物质主义,也担忧她患上购物依存症,因为物欲已令滨崎步到达一发不可收拾的田地,网民说:“步姐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导致这样。”

  2007年4月,滨崎步也曾赴港,一抵港即去金钟疯狂扫货,短短半小时就买下20对贵鞋,当晚更返回文华东方享用酒店的Spa服务。离开酒店到机场,工作人员替滨崎步拿行李箱及大袋小袋名牌战利品离开。

演唱惨遭劣评

  事业明显已大不如前的滨崎步,虽然上周三推出了新碟《 MOON/blossom》,首天上市只卖出三万多张,有别当年成绩。在日本近日评选的最有影响力的音乐人中,滨崎步排名也大落后。近期滨崎步更减少上电视节目宣传,为此滨崎步日前在twitter上解释是减少演唱来保护声带,不过,日本网民批评步姐只是死撑,因为曾在直播时失准的她,近年演唱时声线已“劣化”,显得又沙又烂,亦有网民指虽然滨崎步32岁,但样貌和歌声已像个大婶。

今年赴港 四天花60万

  滨崎步本月初到香港为日本杂志拍摄写真,未正式开工,她已急不及待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往尖沙嘴的海港城花掉近60万元买心头好,此行她疯狂购买5支意大利GALTISCOPIO水晶木马腕表、大批燕窝、大量皮鞋等等。

  第一天 逛两小时

  原本滨崎步到香港后应先回酒店休息,不过购物欲望迫切的滨崎步等不及,她一上车即前往尖沙嘴海港城附近的名店逛街,虽然所到之处吸引不少行人围观,但滨崎步逛足两个多小时才回酒店稍作安顿。滨崎步试了多双鞋子,门外保安筑起人墙以防有人骚扰。

  第二天 逛40分钟

  身穿碎花裙的滨崎步傍晚再一次出动,与同行的肥胖男友人到金钟太古广场shopping,约40分钟后才回酒店,因为当晚滨崎步要观看日本对巴拉圭的世界杯赛事。

  第三天 买茶叶

  滨崎步身穿露肩豹纹衫,直驶去尖沙嘴的茶庄,即场试了几种茶叶,试茶时还不小心烫伤。之后滨崎步到达深湾游艇会,出海饱览维港景色。

  第四天 租货车运战利品

  经过四日三夜吃喝玩乐之后,当日下午抵达机场返回日本,更租了一辆货车把战利品送到机场,十分夸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