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清芳:讨厌小S很久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2 09:26:54   来源:   

张清芳(左)难得展露一手厨艺,曾国城拍手叫好。

    张清芳歌声甜美,但脾气不大好,21日她录中天《康熙来了》,小S提及多年前被她在电话念了一顿。她说:“我本来很喜欢小S,后来专访她后就讨厌她。”

    张清芳说,小S很大胆、很聪明,“但从那时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你。”她老公宋学仁对小S也不解,看电视时常说不懂小S为何要这样?小S说:“你老公对我无解?他觉得我发疯?”她点头。

小S当年受访 被指很难搞

  她主持三立《封面人物》时,小S是第一集来宾。小S昨说自己掏心掏肺聊了很多恋情,回家后就后悔,打电话给她说希望剪掉,“结果芳姊在电话大喘气,说她入行没遇过像我这么难搞的人。”她说:“我真的有讲过这句话?没证据,我不信。”她还说:“我不是记仇的人,后来有和好,有请小S喝茶,当时我没经验,节目剪掉,我怕要重来。”小S故意报仇问:“今天有没有什么要剪的?”她说:“可以吗?家庭的讲太多了。”小S故意说:“访问那么多人,还没人说要剪掉。”

  张清芳说,本来不喜欢刘德华,访问时看到他很努力才喜欢。她有话就说,蔡康永说她真有种。好友梅林说,她脾气不好,他很怕她被老公休了。

录7小时《大歌星》创纪录

  张清芳为演唱会回台宣传,前晚录像到凌晨1点,昨天又连赶3个节目,歌声和体力都是“东方不败”。在台视《百万大歌星》败给4年前张韶涵唱红的〈隐形的翅膀〉,“好久没去KTV,很多新歌都不熟悉了。”录像7小时,创下节目开播最晚收棚纪录,她笑说:“出道以来只有录除夕特别节目才这么晚,我出道就大牌了,从没等过这么久。”她说27年前在这个摄影棚参加《大学城》比赛唱过〈月琴〉,一路过关斩将。

说得一口好菜 只会热消夜

  21日下午张清芳又录三立《型男大主厨》,家里有专属厨师的她自称说得一口好菜,进厨房只会热消夜,“老公回家吃饭,是习惯家里温馨的氛围,不是你做的菜好不好吃,不用把自己搞得像黄脸婆,在细嚼慢咽中,培养两人如何说话。”也不认同“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不过偶尔她会煲汤给老公喝。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