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终于为车祸事件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2 11:04:18   来源:   

权相佑终于为车祸事件公开道歉。

    韩国男星权相佑上月12日凌晨发生连环交通意外后,一直留在家中反省,他昨日(21日)终于开腔,于其官网“天上偶像”中,亲笔撰文向Fans致歉。他表示事发时作出错误的判断,令Fans担心和失望,他深感抱歉,又指自己应先向Fans低头道歉。

    权相佑透露,已反省了1个月,他希望可以重建Fans的信心。据知,权相佑将于下周一(26日)正式为SBS 10月播映的新剧《大物》开工拍摄,而除了女主角高贤贞外,剧组宣布男星车仁表亦会参演。另外,权相佑将于下月4、5、10和11日,分别于东京和神户举行两场的生日会,庆祝下月5日的34岁生日。另外,赤西仁亦在官网上承认正式离开KAT-TUN,他强调跟其他成员没有不和,并向Fans致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