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岛优子动情 宅男暴动要揍瑛士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2 15:22:36   来源:   

    AKB48成员大岛优子与偶像团体WaT瑛士爆恋情,因AKB48经纪公司合约明定“禁爱令”,若谈恋爱即遭解雇,她连忙与瑛士一同喊冤,称对方是哥哥,绝无可能来电。

   大岛优子今年6月刚在AKB48人气票选“总选举”中获第一,以D罩杯击败劲敌前田敦子,获封“宅男女神”,恋情被曝光,粉丝差点暴动,纷纷上网发泄不满,还有人写:“瑛士走在路上小心被揍!”两人同是童星出身,今年合作日剧《转职必胜班》,之后便常相约共餐,他更变装前往秋叶原的AKB48剧场欣赏大岛演出,传擦出爱火。

    由于AKB48经纪公司明文禁止恋爱,大岛立刻在部落格澄清,“很遗憾,我们不是恋爱、他只是偶尔会一起吃饭的大哥哥,我想他也不可能把我当女人看吧!”瑛士也同步更新部落格,说两人只是一起演戏的伙伴。大岛优子写真集8月即将上市,AKB48和WaT也都要发新专辑,这桩恋情也被疑是宣传手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