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转战花都 谭凯李泰兰与空乘“真假难辨”(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2 16:42:16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由中国演员谭凯与韩国气质美女李泰兰领衔主演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由珠海转场广东花都,虽然谭凯和李泰兰语言不通,但是在珠海的拍摄过程中配合已经非常默契。这几天,剧组转场花都拍摄,场地是花都机场航空楼,在真实的办公区实地取景,由于机场不可能停工来供拍摄,因此剧组就在真正的机场工作人员中间的拍摄,谭凯的服装与工作区机长服装一模一样,真正的机长也称赞谭凯穿上机长服装“真的很有型”,韩国演员李泰兰的服装与航空楼空乘服装看上去也无差别。如此真实的取景甚至让导演都犯迷糊,经常分不出哪个是真的机场办公人员,哪个是群众演员,混淆状况时有发生,可谓“真假难辨”,所幸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支持这部戏的拍摄,被错当成是演员,大家也都开心笑笑。近年来,气质型男演员谭凯渐渐为大家所喜爱,在今年年初的开年大戏《神话》中出演的“项羽”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博得业界一致好评,此次与韩国美女合作领衔主演的《云上的诱惑》,在片场的表演受到导演的肯定,相信会让大家喜欢这部剧。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