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9月开播 朱丹杨谨华青涩校园剧照首次曝光(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3 09:2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即将于9月开播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之中,最近剧组首次公布了一组朱丹和杨谨华饰演的徐丹萍、夏正男大学时期的精美剧照,其中朱丹和杨谨华绑起辫子、穿学士袍的青涩模样,让人都和她们一起回忆起那些纯粹的校园时光。剧中,朱丹、杨谨华分别扮演徐丹萍和夏正男,从在校园时期的好姐妹直到毕业进入电视台工作后,渐渐成为互相竞争直至交恶的女主播,曝光的照片就是朱丹和杨谨华剧中校园时期的剧照。生活中都是短发的朱丹、杨谨华都绑起了高高的马尾,看起来青春而活泼,两人穿学士袍、做鬼脸,拍毕业照和同学们一起合影欢呼,这也让看惯了她们短发造型的观众觉得眼前一亮。此外,朱丹和杨谨华戴学士帽、穿着学士袍大学毕业的戏份,在校园兴高采烈和同学合影的场景,也让很多人和朱丹、杨谨华一样,回想起自己的校园时光。记者采访中,朱丹眉飞色舞地说:“拍校园戏的时候我们都太兴奋了,回到青葱岁月我们兴高采烈起来,因为是在中山大学的校园里拍,当时也有很多的学生,看到他们就觉得好年轻啊,特别想拍摄时,穿上学士袍,大家一起欢呼拍照,仿佛真的回到大学校园时期,那种感觉妙极了。”时下又正逢暑期,大批的毕业生正从校园步入社会,剧照中的场景对他们来说正是真实写照。不过也有网友好奇,看剧照中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不知道此后交恶起来不知会是什么样子。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