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记者招待会变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3 13:12:13   来源:   

韩寒
 
    韩寒22日下午参加香港书展的记者招待会和讲座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在主办方对名家讲座的宣传中,韩寒作为主打人物,排列在刘克襄等众多大家前面,照片面积是其他讲座名家的十倍大小。在讲座前,有200多家媒体预约访问。对这种过高的名望,韩寒22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很多人骂我,也有很多人夸我,可能是国内环境的原因,我得到一些名声,港澳台可能也有写得很好的年轻人,只是没有这么有名,但他们可能比我更加有勇气,却没有获得这么多关注,所以我更有职责。”
  香港媒体对韩寒的了解和崇拜也出人意料,在现场的记者招待会中,有很多媒体人士都称自己是韩寒粉丝,有当地记者竟然提问:“你和郭敬明谁帅?”韩寒这次笑得有点过于开心:“嘿嘿,答案是我。”在整个记者招待会中,只有两个男记者获得了提问机会,其余提问全部被身为粉丝的女记者抢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