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被曝少女时代曾当雏妓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6 08:45:14   来源: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现年56岁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系美国著名谈话类电视节目主持人,被公认为美国大众文化的符号,由她主持的《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25年来长盛不衰。然而据美国媒体最近披露,奥普拉少女时代竟然曾当雏妓。这一陈年丑闻曝光之后,奥普拉一贯真诚、坦白的公众形象顿时大打折扣!

  “私生女”9岁遭表兄强暴

    据报道,奥普拉·温弗瑞于1954年1月29日出生在美国南方密西西比州的科休斯科镇,当年这是一个贫困落后的地区。奥普拉的母亲维妮塔·李是一名女佣,父亲弗农·温弗瑞是一名军人。奥普拉的父母当时都只有十几岁,生下奥普拉之后也没有结婚,反而劳燕分飞。

  奥普拉童年时代与祖母住在一起,常穿着用装马铃薯的麻袋制成的衣服,还因此得到了“麻袋女孩”的绰号。据奥普拉回忆,她小时候不得不拿蟑螂当宠物、用风干的玉米棒子做成洋娃娃玩。6岁时,奥普拉被送到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与母亲维妮塔同住。不幸的是,她9岁时被一名表兄强暴,而后者的亲戚或者母亲的朋友也时常对她进行性骚扰。

  问题少女成“脱口秀女王”

  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奥普拉那一阵子成为了一名问题少女,还曾被送进少管所。自暴自弃的奥普拉继续和伙伴们鬼混,抽烟、吸毒、酗酒,越陷越深。

  奥普拉14岁时,无力管教好女儿的母亲维妮塔将其送去与父亲弗农·温弗瑞同住。弗农是一个非常严厉的父亲。他规定奥普拉每周读完一本书,而且还要写一篇读书报告。在严格管教下,问题少女逐渐成长为成绩优异的好学生。1972年,她考上了大学,进入田纳西州州立大学主修演讲和戏剧。

  从19岁开始从事广播事业的奥普拉,在1985年移居芝加哥后,担任一个低收视率的晨间脱口秀主持人,这个节目在她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下,不到一年时间就广受好评,从此节目也改名为“奥普拉·温弗瑞秀”,并在全美国同步播出。

  直到后来,该节目平均每周可吸引3300万人次观看。早在1998年,奥普拉就被《时代》杂志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她还当选过美国最受爱戴的妇女第二名,仅次于希拉里。在2005年《福布斯》评选的百位名人权力榜中,奥普拉荣登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