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与曹曦文热吻照被删 骂华谊管得宽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6 08:45:46   来源:   

陈思成曹曦文因戏生情

    曾主演过海岩剧《五星大饭店》的华谊女星曹曦文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上传她与其男友陈思成(《士兵突击》中成才的扮演者)在日本东京的热吻照,引起网友围观。但此照片很快就被删除。随后,照片“男主角”陈思成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名为《所谓自由》的博文,全文表达对曹曦文经纪人“G小姐”擅自将此照片删除的极端不满,认为此举是对艺人私人空间和人身自由的过分干预,并声称:“如此不讲情理的经纪公司不要也罢!否则时间长了我怕中国的艺人会效仿韩国自杀热的!”被称为“G小姐”的高小姐24日上午对陈思成在博客上的发火表示难以理解、不可接受。

    曹曦文与陈思成同属华谊经纪公司艺人,据陈思成经纪人杨旭称,两人是2008年拍摄电视剧《命运》时因戏生情,感情很好。曹曦文也在媒体前公开承认两人确实是在恋爱。日前,曹曦文将两人在东京的热吻的私密照放在自己的博客上,很快被自己的经纪人高小姐删掉。此举引得陈思成不爽,在博文题目上连用八个感叹号表示强烈不满和抗议。“我们不是卖给你们!……如此不讲情理的经纪公司不要也罢!”高小姐承认自己删照,并解释自己这样做的原因: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在网络上公开自己的个人私密照,是不合适的。其次,关于那张照片网友有很多不好的留言,对艺人影响不好。还表示:“艺人在公开渠道的所作所为都不只是代表他或她自己,而是关系到整个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