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超赛场疯狂暴力 青岛球迷飞踹主裁判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6 09:41:07   来源:   


青岛中能队球迷跳入场内飞踹主裁判。

    中超联赛第14轮25日全面结束,申花队客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本场比赛结束后,申花队以14战积27分的成绩继续领跑中超,鲁能屈居次席。本场比赛出现了暴力场面:青岛中能队球迷跳入场内飞踹主裁判王哲。中国足协当即表示,青岛赛区必将受到重罚。

助教被罚上看台

    25日的比赛,高潮发生在比赛的第60分钟,当时青岛前锋突入禁区,被申花队后卫戴琳从身后铲倒。随后,戴琳起身示意自己先铲到皮球。从慢动作看,戴琳的鞋尖的确先碰到了皮球。由于此时青岛队已经两球落后,青岛队助理教练认为,主裁判不判点球属于误判,于是冲到了场地内与裁判理论。主裁判王哲将冲入场地的助理教练罚上看台。

外援遭红牌罚下

  这起冲突仅结束5分钟,青岛队外援罗迪奇带球突入禁区在申花队两名后卫干扰后摔倒。通过慢镜头显示,申花后卫的脚与罗迪奇的支撑脚有接触。

  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中能队队长刘健见状跑到主裁判王哲身前。与此同时,一名青岛球员冲过来推搡主裁判王哲。王哲立刻呵斥了这名球员,并向罗迪奇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第68分钟,青岛队中场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铲球时亮出鞋钉,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遭受重创,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下。

球迷跳入球场内

  该判罚一出,青岛队在主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集体冲进场内质问裁判,看台上观众更是大喊“黑哨”。就在王哲躲避青岛队围攻时,一名青岛队球迷从一层看台跳下,跑中圈附近,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王哲。眼见裁判吃亏,一名助理裁判推开袭击主裁判的球迷。在场地保安以及警察的维护下,这名球迷被带离球场。最终,上海申花客场2比0艰难战胜青岛中能。[page_break]

球迷与主裁纠缠在一起。

反应·赛后 球迷闯入发布会 青岛队总经理称裁判出现重大误判

  球场上怒踹裁判之后,青岛球迷赛后仍不罢休。赛后,有球迷进入休息区,逐个房间寻找裁判,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被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布帅表示:“青岛队下半场的表现让我感到害怕,让我心惊。”

  由于冲突发生在后半阶段,因此比赛结束之后,球迷的情绪仍然非常激动,少数极端球迷更是涌入新闻通道。新闻发布厅中,两队主教练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说话时,声音都被外面球迷的喊声所淹没。轮到布拉泽维奇准备发言时,发布会厅大门被极端球迷踹开。正要发言的布拉泽维奇当时显得非常吃惊。球迷们看见了面前坐着的是布拉泽维奇,便转身离去到其他房间寻找裁判。

  球迷离开后,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上半场幸好踢得很正常,这让我们有两个球的优势。”申花主帅没有谈论冲突问题,不过,青岛中能队总经理于涛在赛后则认为裁判出现了重大误判。在谈到冲突的后果时,于涛表示:“中能俱乐部做了一切能做的。有些事情,还是观看录像进行深入调查之后,再去等待最终的结果吧。”[page_break]

青岛替补席官员怒向裁判。

反应·足协 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立表示———青岛主场资格或被取消

  25日,青岛队发生严重冲突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立表示:“如果情况属实,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最严重的处罚将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由于北京并未对比赛进行转播,徐家立听到记者的转述后立刻表达了上述观点。同时也提出质疑:“现场安保人员呢?”据记者了解,青岛现场的安保一直非常薄弱,不但人数有限,而且效率极低。

  对于青岛球迷冲进场内的行为,徐家立说:“这是一件非常严重、非常恶劣的事件,仅仅从青岛球迷的这个行为来说,就必须对青岛赛区进行处罚。”

  按照惯例,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上一轮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在此之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首先与比赛监督进行沟通,然后通过录像进行研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