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热裤上阵《美人计》 百遍舞倒拼命舞娘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6 15:51:17   来源:   

蔡依林《美人计》中造型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素有“舞娘”之称的蔡依林,近日为新专辑主打歌《美人计》再彪热舞。狂练百遍为求完美。有传JOLIN新歌MV有超多与地板亲密接触的机会,因此导致玉腿被磕上许多淤青印记。

    新舞风来至Vogue,这种MV中的那些造型怪怪的舞蹈来自纽约的同性恋迪斯科舞厅。当时,这种舞蹈叫Voguing。随着一声声的“Strike A Pose”,跳舞的人就要定格摆一个个的造型出来,让人就像在看一本相册。麦当娜受了Voguing的启发,创作了Vogue。

    JOLIN这回又操起拼命舞娘本色,韩国导演亦与蔡依林加班加点一天完工,后JOLIN倒头便大睡3个小时补美容觉,导演更是感叹台湾艺人很拼。

    据悉,《美人计》将在周二的亚洲50家各大入口网站与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