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叛变梁朝伟心宽 百亿富豪隔壁邻居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7 11:42:51   来源:   

刘嘉玲与梁朝伟

某周刊头条:刘嘉玲被爆亲密交往富商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众所周知大明星刘嘉玲爱玩,善社交。社交应酬好似与隔壁邻居闲话家常,难免不喝喝酒,吃吃饭,态度谦和以是友好。

    日前,有媒体爆出刘嘉玲与某百亿富豪“亲热”游街,且有照片为证。小照片一上头条就直戳梁朝伟的小心窝。据悉,当时伟仔的经纪人见到梁朝伟闻听此讯时突然黑脸,吃起老夫老妻的陈年老醋。而事后,梁朝伟又通过其保姆公司泽东力挺爱妻说:“很普通,是正常社交,我绝对信任刘小姐。”意在表现心胸宽广的好男人形象。

    据悉,刘嘉玲与该富豪是去年相识,而某周刊26日版又爆出刘嘉玲与内地百亿富商景百孚面在北京密会贴面的亲热合照。不知这回伟仔的血压可否又有波动。当记者向梁朝伟询问时,伟仔表示与景百孚并不相识。

    据知该位百亿富商景百孚年仅39岁,原名景源,曾任职多个内地集团的董事长职务,经营电子电脑及电脑零件起家的他,目前主力发展内地房地产,开发别墅及酒店式公寓等项目,业务遍布北京、南京与成都等多个内地大城市,估计资产总值多达160亿元。

    刘嘉玲与梁朝伟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嘉玲与数不清的富豪颇有渊源,想必梁朝伟早已处变不惊,习以为常。这么个怎么看都似隔壁邻居的富商怎么也不比伟仔十几年的情深意真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