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卷入抄袭风波 新歌酷似东方神起允浩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14:33:56   来源:   

韩庚

    据“体育朝鲜”消息,离开Super Junior单飞的韩庚近日卷入抄袭风波。

    韩庚于6月22日在北京发行了个人专辑。在推出主打歌《Fire》后,部分网友表示,这首歌抄袭了“东方神起”成员俞卤允浩的自创曲《Checkmate》。

    《Checkmate》由俞卤允浩独自作词、作曲和编舞。去年2月在“东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会上公开。据悉,虽然《Checkmate》没有在广播电视上播出,但俞卤允浩曾在演唱会上演唱过,而当时Super Junior观看了这场演唱会。

    报道称,有网友上传了比较两首歌曲的音频文件,并表示:“从第35秒开始,旋律极其相似”、“前奏部分只有音调不同”等。

    韩庚于去年12月针对SM娱乐提交合同无效确认诉讼后,仅在中国展开了活动。[page_break]

东方神起允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