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庚心》千万制作费 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9 10:13:16   来源:   

封底:天使降临

封面:韩庚眼神干净坚定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韩庚《庚心》个人首张专辑于7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此张专辑是韩庚至“解约门”事件后首次独自以个人身份出发的国语音乐大碟。

    该专辑收入了10首歌曲,韩庚保姆公司为其耗巨资制作,据悉制作费用已超过千万。并且远赴美国邀请到迈克尔·杰克逊御用团队为庚宝镀金打造主打舞曲。更力邀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袁惟仁、阿弟仔、方文山、曹轩宾、郑楠等联手打造音乐。30多人的拍摄团队辗转美国、新西兰、韩国等地实地取景,更是多次动用了直升机进行全景航拍,力求效果的震撼与画质。

    专辑的制作可谓国内一线顶级制作,品质精良。庚宝更大拍写真配合新专辑宣传。片中MV画质唯美、动感极贴合韩庚气质,整张专辑集合制作团队、韩庚以及无限粉丝的挚爱。

    《庚心》专辑曲目为:《飞蛾扑火》《say no》《撑伞》《给陌生人的情书》《女皇》《因为梦》《简单的人》《心疼 笔记本》《爱的翅膀》《my log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