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明星遇上姚明 乐当“哈比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9 15:56:19   来源:   

萧亚轩蹬20厘米高跟鞋


    萧亚轩为了与姚明合影想了很多方法,最后踩着超高高跟鞋上阵,看起来效果还是一般,只因姚明实在太高了。

    考究明星的身高已成了一门学问,增加海拔高度更是成了不少明星“不能说的秘密”。然而,站在“小巨人”姚明面前,萧亚轩、侯佩岑、容祖儿及刘谦都很享受成为“哈比人”(《指环王》中的虚构民族之一,体型娇小为其特色,但并非矮人或侏儒)的感觉。

    27日下午,萧亚轩与到台北做慈善活动的姚明一起出席活动,为了见2.29米的姚明,号称1.62米的萧亚轩特地穿上20厘米的高跟鞋,但她1.82米的视觉效果,站在姚明身边,也还只到他的胸前。萧亚轩笑说事前想了各种方式,例如上台垫箱子、踩高跷、爬梯子等,希望拉近和姚明的“距离”,最后还是祭出上网预购、原本新专辑才要曝光的Givenchy高跟鞋。对于身高反差造成的笑果,萧亚轩对姚明说:“我可以和你打篮球吗?我中学时也是篮球队。”姚明答得更妙:“以前都在电视上看到你,第一次看到‘活的’(本人)。”[page_break]

   侯佩岑采访姚明时,还真是辛苦了身高不矮的她。

侯佩岑高难度后仰

  同一天晚上,侯佩岑为姚明主持慈善募款晚会访问过程,因为身高差距太大吃足了苦头,她还把这现场有趣的照片放在博客上分享。照片中的侯佩岑穿上高跟鞋,头一直要后仰90度才看得到姚明的脸进行访问,画面也好像爸爸带小孩一样。侯佩岑好友阿雅就说虽然应该要找个人抬起她,不过侯佩岑这身曲线也挺美的。

  当晚,晚会还邀请刘谦展现神奇魔术,站在姚明身旁,情况也和侯佩岑差不多,头依然是没有高过姚明的胸口,身高着实相差一大截,侯佩岑也在博客逗趣的说:“有点像哈比人遇见甘道夫。”[page_break]

    刘谦找姚明配合表演魔术,不过这时候姚明更抢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