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老板》热映票房坚挺 单身女老板的爱情宝典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2 08:07:3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全国的火热公映,该片主演景甜、何润东近期在出席各项宣传活动时被频繁问及自己的爱情观,虽说俩人随即将话锋转到电影上,但也让媒体记者抓住了影片中几个关键词,其中由景甜所扮演的“单身女老板”成为了现实生活中这一族群所关注的话题,更有甚者在观影之后将该片奉为自己的“爱情宝典”,表示这部影片中的女老板形象深入人心,她的爱情观更是成为这一族群效仿的榜样。

     在影片中,由新生代演员景甜所扮演的美女老板Emma与富家女小爱这两个角色,更是为该片添加了魔幻色彩,“小职员”何润东所遭遇的究竟是同一个人的两种身份,还是不同的两个人,成为了该片看点之一。虽然双重身份都无法使得景甜所扮演的角色摆脱被冠以“富二代”的命运,但从另一角度而言,她的双重身份正是从不同的生活角度上来表现了“单身女老板”的真实生活。她们对于爱情与事业可谓是双管齐下,作为Emma,她拥有超群的领导天赋与完美上进的事业心;作为小爱,她勇敢乐观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大部分观众认为,无须严苛地剖析Emma与小爱的关联性,只是将这双重的人生作为自己的生活指南,对于爱情与事业,能够以更周全的方式去妥善驾驭,便成为了这部影片在带给观众欢笑的同时额外的馈赠。

    据悉,该片自上映以来票房全线飘红,被众多都市白领授以“爱情宝典”这一美誉,而主演何润东与景甜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能够在为观众带去欢乐的同时,提供一种值得借鉴的生活方式与爱情观,也是他们接演这部作品的初衷,上映后的反响更是印证了他们的想法,他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每一步作品都能带给观众快乐之后的深层次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