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穿越时空 登1962年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08:41:25   来源:   

《解放军画报》1962年5月号

    近日有网友找出1962年5月号的《解放军画报》杂志,其封面人物一位解放军战士与国内当红演员王宝强相似度惊人,让人不禁大为吃惊。而王宝强也在微博中笑称自己“穿越了时空”。

    王宝强近些年凭借三部军旅剧《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及《为了新中国前进》红遍大江南北。而此次网友找出1962年的《解放军画报》更有网友戏言:“原来早在50年前就有人预测出王宝强会因军人形象走红。”

     而最近少有电视剧作品的王宝强开始多拍起了电影。今年已经上映的就有《火龙对决》、《人在囧途》两部,而正在拍摄和拍摄完毕的还有《蔡李佛拳》、《HELLO树先生!》、《魔术外传》及《索命童话》4部。6部电影的2010年可谓是王宝强的电影高产年。而最近有消息透露,王宝强下一部电视剧作品将是一部年代剧,名为《我的父亲叫板凳》,王宝强将首度同小陶虹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