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山大地震》票房破4亿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09:34:56   来源:   

《唐山大地震》海报

    7月大片《唐山大地震》,上映11天后票房已经超过四亿。冯小刚导演即将再次实现自己的“五亿”目标,造就国内票房最高的电影。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日24时,《唐山大地震》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一千万人次。而凭借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票房成绩,《唐山大地震》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新纪录。为了感谢观众对电影的热情,华谊兄弟特别发布两款冯小刚导演钟爱海报,海报中时间定格在1976年夏天,大地震尚未发生,方登手拿电风扇,方达紧随其后,姐弟俩天真无邪地奔跑,一切都静谧而美好。

  而冯小刚导演目前仍在三亚开始《非诚勿扰2》的拍摄,对于这样喜人的成绩,同在三亚的王中磊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五亿票房将比预期的四周提前一周半完成。

  广州票房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上周继续以不可抵挡的势头疯狂“搜金刮银”,在广州金逸珠江院线,该片一周以来以1657万元轻松蝉联一周票房榜冠军,票房甚至占到全周总票房的85%!

  据了解,对于“大地震”的火爆,各大影城纷纷反映该片的票房情况比之首映周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华广场电影城在周末更是一票难求,黄金时间连续六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在《唐山大地震》这一“巨无霸”的强势之下,其他影片只能分得影市蛋糕微不足道的一小小杯羹,上周第二名的好莱坞大片《危情谍战》票房也只能比前一周急速下降,仅有数十万元了。相对而言,最近上映的新片也算过得去,《七小罗汉》、《深海探奇》、《等着你回来》等均“挤上”票房榜前五强。

  本周影市将有较有分量的新片上映,其中,被誉为“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的全新类型电影《全城戒备》将于8月6日登陆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旗下各大影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