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通告》首映式 王力宏称“电影、新书都是我的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5:01: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恋爱通告》在京举行首映典礼。王力宏携主演刘亦菲、曾轶可、陈汉典、乔振宇、谢娜齐齐亮相。酝酿近两年的时间,王力宏首度执导演筒,自编自导自演的轻松喜剧《恋爱通告》今年2月在上海开镜,历经一个半月时间拍摄,长达4个月的后期制作,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映。在昨天的首映现场,导演兼主演王力宏一登台便引起台下粉丝的尖叫。面对粉丝的支持,王力宏表示感激。他笑说,感觉熬了6个月,终于看到“自己的小孩子生出来了”。

    在发布会现场,王力宏也推荐了他的两本新书《恋爱通告影像集》和《王力宏导演练习曲》,记者了解到王力宏之所以会出这两本书也是因为想跟所有的朋友们一起来分享他第一次当导演的创作历程以及记录他人生“第一次”的点点滴滴,王力宏表示,这两本图书将在8月8日内地正式上市,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两本书,并笑称:因为“它们”也是我的“孩子”!

    据悉,从今天开始,王力宏将化身“空中飞人”,在11天内飞遍内地11个城市巡回宣传影片和图书,而电影图书上市以后,也会在内地举行新书签售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