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若星球》2011秋首播 斯皮尔伯格时空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6:49:10   来源:   

泰若星球唯一的宣传海报

    虽然错过了Comic-con的宣传,不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关于时空之旅的科幻系列剧《泰若星球》在周一宣布,FOX将于2011年秋季档首播该剧。

    《泰若星球》早先被传将于季中,也就是2011年的春季首播,不过这部备受瞩目的剧集并没有在5月制作出导航集的预告,因为制作原因,电视网决定推迟播出计划,将首播安排在更重要的2011年的秋季档。另外,该剧的预告也将于明年5月放出。

    FOX在2009便使用过这种策略,而当时的主角剧集便是现在红遍全美的《欢乐合唱团》。而Matt Nix的《好家伙》则被推迟到今夏首播。

    “这样安排主要取决于这个剧集所吸引的族群,”FOX娱乐总裁Kevin Reilly在TCA秋季前瞻宣传活动上如是说,“我们当然希望《泰若星球》的前路能像《欢乐合唱团》一样成功。”

    在ABC的科幻剧《火星生活》中饰演纽约警探Sam Tyler的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将饰演Jim Shannon,一名在2149年,在一颗垂死挣扎星球上,支撑起一个家庭的父亲。Shannon将背负使命穿越回了8500万年前,加入了一个叫做Terra Nova的组织,希望能从最初的最初重新建造星球文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