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雨下周来袭 审片会感人12次哭点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6:54: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8月9日,《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再次登陆湖南卫视,续集一改前部的“雷人”和“山寨”,不但在服装造型方面改变颇多,而且在剧情方面也是大大增加了煽情的部分,据悉在湖南卫视两天的审片会上,现在女观众最多的掉泪12次,而最多的一集则哭了3次。

    《一起又看流星雨》延续了上部的原班人马,又有“快女”谈莉娜加盟,使得剧中恋情更加地复杂化,尤其是张翰与郑爽之间再次波折,谈莉娜则趁虚而入,可谓十分好看。湖南卫视再次自制青春校园励志偶像剧,也看到了上部剧情的成功。但与上部的纯情路线相比,《一起又看流星雨》则是加入了更多的感情元素,虽然还是天真浪漫的校园感情,但着重强调了友情与爱情的界线。

    《一起又看流星雨》是能继续保持超高的收视率,还是延续骂声一片的“罪名”,都要等到8月9日才能揭开谜底,但可以保证的是,无论继续“雷人”还是“改过自新”,这部剧都收视率想必还是第一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