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莉14岁搞同居 老妈让床给快活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7:04:51   来源:   

    安德鲁莫顿所著《安洁莉娜:非授权自传Angelina: An Unauthorized Biography》,3日上市,虽《纽约时报》称该书消息来源缺乏可信度,但内文所写如她14岁交男友,还被妈妈叫来一起同居,掀起风暴!老妈就是多情种据悉,这本非自传前4章内容无聊,已有先睹为快的评论家直接条列本书劲爆重点,如裘莉14岁交了男友安顿,老妈蜜雪里妮竟建议安顿搬到家里一起住,还把主卧室让给他们,美其名是“监视两人的亲密关系”,大胆妈咪难怪培养出胆大女儿。蜜雪里妮早年也是多情女,周旋在裘莉爸强沃特与男星艾尔帕西诺间,虽艾尔跟她求婚,但她还是听妈的话,嫁给事业较有成的强沃特。

    前夫个性也乖僻裘莉的前夫比利鲍伯松顿也是怪人,“极度害怕飞行;憎恶银器、骨董…尤其是法国家具;大概因出身贫困,所以讨厌嘴里含着银汤匙吧。”据悉,李奥纳多狄卡普利欧曾是裘莉入幕之宾,1998年金球奖派对上,经纪人安排两人认识,后来“共浴”,却没继续交往。

    亲子关系很诡异裘莉与父亲强沃特亲子关系也是书中重点,她一直不想靠父亲成名,但是老妈蜜雪里妮却故意张扬;2002年,裘莉把父姓拿掉,但她强调,“讨厌姓裘莉,还是喜欢姓沃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