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戏《圣天门口》热拍 小宋佳段奕宏首度联袂演绎“欢喜冤家”(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5 09:38:43   来源:   

小宋佳

小宋佳和段奕宏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小宋佳、段奕宏主演,金牌编剧邹静之打造的华谊天意年度大戏《圣天门口》在浙江横店拍摄正酣。一贯角色不重复的小宋佳此次仍旧延续她的“不重复”风格,再度突破自我扮演经历颇为坎坷、黑社会家庭出身,大胆妄为,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丫头阿彩,还首次联袂段奕宏上演了一出颇具年代感的感情好戏,两人成为戏中不可或缺的焦点,据悉,今年作为荧屏收视女星的小宋佳有3部作品连闯央视,之前多部作品的成功让她成功获得老中少三代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样作为荧屏收视男星,段奕宏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自己独特的“硬汉”魅力,成为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剧中小宋佳和段奕宏是欢喜冤家,两人的爱情虽不默契,但却能撞出无限精彩的花火。两人互赞演技,可以用合作起来很舒服来形容两个人演戏的感觉。一个是荧屏硬汉,一个最具角色塑造力的女星,两人首次联袂必将碰出火花,成为时下最值得期待的荧屏黄金组合。

    据悉,华谊天意公司制作过热播剧《我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作为公司今年的年度大戏制作上必然投入相当多,除了男女主角外,制片人吴毅还盛情邀请金牌编剧邹静之执笔,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加盟。《圣天门口》除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沧桑感、铮铮铁骨的血性男儿气之外,还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作为荧屏收视女星,小宋佳对于剧中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为此还放弃了很多其他优秀的剧本,自降身价挑战“拧巴角色”,成为历史剧中最惹眼的“一点红”。她说:“阿彩是剧中唯一一个自主革命,想通过革命改变自己命运的女人,戏中人物性格非常丰满,思想非常激进,对于那个年代,非常有代表性和人格魅力,我希望能把阿彩演绎得更加出彩。”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