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501中断活动金贤重单飞 步东方神起的后尘?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5 16:30:40   来源:   

SS501

  于今年6月末中断活动的SS501将发售在日本演出的实况DVD。由SS501今年4月在日本埼玉圆形竞技场中举行的演唱会制作成的DVD即将与日本粉丝见面。据悉,从7月30日预售开始,DVD已经卖出了接近1万张。在DVD之后,SS501还计划发行由主打曲和未正式发表过的曲目组成的专辑。

  由于与经纪公司的合同到期而中断活动的SS501在日本不断得到好评,这让人联想到2009年末由于分裂而停止组合活动的东方神起。当时,东方神起的成员们分成两派,他们在不进行任何活动的情况下,仅凭在日本发行的专辑和DVD就备受好评,人气直线上升,而在日本发行几张专辑之后,组合便步入了事实上解散的状态。

  由于队长金贤重转投了新的经纪公司等原因,SS501是否还会继续存在还不得而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通过发行DVD和专辑来维持组合在日本的存在。

  对此,前经纪公司DSP支持SS501除金贤重之外的其他成员继续进行活动,DSP表示“成员们都非常热爱SS501这个组合,因此无论如何,我们正在想办法使SS501重新开始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