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破纪录 MTV音乐奖13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5 16:50:43   来源: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入围名单揭晓,女神卡卡发威拿下13项提名,饶舌天王阿姆则以8项提名紧追在后!去年入围9项、以“单身女郎”拿下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的碧昂丝,表现明显黯淡许多,她今年入围的作品“视讯电话”也是请来卡卡跨刀,更加助长卡卡的声威!卡卡的黑暗时尚风“罗曼死”MV囊括了10项提名,她与碧昂丝合作的“电话”MV也入围了3项,打破了单一歌手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最高提名纪录。她开心地表示:“上帝把我送来人间有三个原因:创作热闹的音乐、拍男同志的影片、制造一场骚动!”即将于月底发新专辑的凯蒂佩芮日前登上滚石杂志封面,爆瘦的身材让人怀疑图片有被修过,不过她的“加州女孩”MV也获得2项提名,她在推特上说:“很难预料你会从颁奖典礼上带走什么,像我就找到了一个老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