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田小娥激情戏用替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9 10:26:48   来源:   

大牌演田小娥激情戏用替身

  随着开机日期临近,田小娥的扮演者也将于近日水落石出。记者获知,因为白灵采用了新人,如果田小娥再采用新人,与张丰毅领衔的男主角阵容将很不对称。因此片方也是广发英雄帖,最近终于把一个大牌演员吸引到了旗下。片方8日透露,田小娥角色基本确定了这个演员,是绝对的大牌,待一切敲定后将对外公布。

  但没有不透风的墙,记者得知,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汤唯,原来只是片方的一厢情愿。田小娥基本在章子怡、范冰冰、姚晨等演员中圈定。记者8日分别“排查”她们的档期,章子怡的新戏是《花木兰》,但开拍尚有时日。范冰冰将在《杨门女将》和《白鹿原》中敲定一部。而正在拍摄冯小刚新戏的姚晨,也承认10月份后的档期是空的,如果出演《白鹿原》是有时间的。

  对于已功成名就的众多女演员来说,出演《白鹿原》的顾忌就是激情戏。记者也得到消息,片方基本敲定,如果大牌演员确定,在合同中将有这样一条:激情戏将用替身演员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