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被爆假豪门 老妈四处借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9 10:29:31   来源:   

高以翔(左)与妈妈感情好,对流言伤害家人很无奈。

    高以翔的假豪门风波越演越烈,有网友Po文指他妈妈四处借钱,他说,因他是艺人让父母受伤,他很心疼,情绪也受影响,“很多事是可以查得到的,我不想做无谓的反击。”

    他接受公众人物必须面对许多无谓的新闻,但这件事波及父母,他开始担心以后是否还会困扰家人。父母反应如何?他说爸妈都没提,只关心他最近累不累。他经纪人丘秀珠说:“他是个有礼貌、家教好的艺人,这么多年,我从没听他抱怨过甚么,到现在我找他讨论事情,他还会害羞,十分难能可贵。”

  丘秀珠与他父母认识很多年,也定期聚餐,“他妈妈以前是马来西亚小姐,为了小孩当全职妈妈,陪他们到加拿大念书,气质、程度都很好,我无法把借钱的流言跟她做联想。”

  曹家(高以翔姓曹)爷爷是迪化街附近的地主,环境很不错。曹爸爸年轻时常出入美军俱乐部,跟蒋家第二代玩在一起,之前在米其林公司担任总经理,“爸爸也很帅,风流倜傥,风度跟气质都可以感觉是出身好家庭。”

  丘秀珠也表示,或许大家对高以翔的家世期待过高,在他看来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家境不差,“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早早就把小孩送去海外念书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