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度传婚讯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9 10:29:57   来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度传婚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以往曾多次盛传与模特儿女友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结婚,英国报章《Daily Star》近日再报道2人即将拉埋天窗的消息,据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妈妈更已帮儿子挑选结婚钻戒,准备送给未来媳妇。报道还指2人婚后将会搬大屋。

    此外,英国女歌手谢丽尔·科尔(Cheryl Tweedy)近日与好友Derek Hough频频约会,英国《People》网页爆料指Derek已计划向谢丽尔·科尔求婚。另说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盗梦空间》,上周五不敌2出新上画电影《The Other Guys》及《舞出真我3D》,跌落票房榜第3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