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山大地震》过5亿冯小刚心情好 与崔永元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9 16:27: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唐山大地震》迎来5亿的可观票房,《唐山大地震》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而冯小刚自然少不了做客畅谈。

    在近期冯小刚与柴静的“面对面”中,冯小刚首次谈了关于《唐山大地震》,关于老婆徐帆,还有关于崔永元。柴静觉得这场“面对面”对的很值得。

    冯小刚说当初《唐山大地震》是个命题作文,一定要是唐山大地震,一定要有好的剧本,一定要有感人的故事,一定不要是宣传片或是故事片段。这些要求着实让冯小刚却步了,但冯小刚能接手的原因要感谢张翎的小说。冯小刚把《唐山大地震》拍出来了而且如今有了5亿的票房,柴静也很适时宜的提到了关于5亿的《唐山大地震》,关于票房保证的冯小刚但不受待见的可能。冯小刚很有才,只用了五个字“羡慕、嫉妒、恨”,让那些认为他是机会主义者的人变成了无能的人。

    冯小刚很感激徐帆的真情演出,徐帆也动容的表示冯小刚就是自己一辈子的恩人,而两个人的婚姻、爱情,都是用命对待对方的。徐帆在《唐山大地震》拍摄现场就让冯小刚哭了,这就是一个演员真实与实力的演绎结合。

    最后,冯小刚提到了崔永元,两人结怨与《手机》,而冯小刚在之后的见面前都会犹豫,是说话还是当没看见,还是……但崔永元见到冯小刚后,先说了“我看了你的《集结号》,我弄了个电影博物馆,你看有什么能拿来的?”。就这一句话让冯小刚与崔永元和解了,也让冯小刚这样,很舒服!文/cam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