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含韵《非同反响》 烟熏热舞遭恶评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0 14:34:28   来源:   

张含韵

  浙江卫视大型高端选秀《非同反响》上周五进行了11进10的比赛,全国11强选手纷纷开始突破自我,挑战以往从未尝试过的风格和造型,令观众大饱眼福。
  
  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人气选手张含韵,本场比赛她一改以往清纯可爱的路线,走起了烟熏热舞的“另类”风格,这也让观众和评审见到了这个甜美女生的另外一面,尽管走起成熟路线的她还是略显稚嫩,但是这种转变无疑预示了一个全新的张含韵即将出炉。
  
  尽管张含韵以一票之差战胜了奥运冠军桑雪提前晋级全国10强,但张含韵的老师包小柏却并不满意张含韵的表现,更是恶语点评说张含韵没有进取心,靠评审的同情分晋级了比赛,令他大失望。
  
  在之后张含韵的态度也表明这场比赛确实表现不好,评委打分的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就这么被淘汰,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急于转型,确实欠妥当。她也称包老师用心良苦,忠言逆耳,也是为了更多的激励自己,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够好好准备,好好发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