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皓然树新男生《做你的帅管家》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0 14:58:09   来源:   

张皓然

  作为歌手身份不到半年时间的张皓然,如今终于迎来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成人礼。全新EP专辑《做你的帅管家》将于本月11日正式发行,经过1个月的前期宣传。适时将专辑问世既是对歌迷的交代,也是皓皓对自己音乐考核的开始。
  
  张皓然在自己第一张专辑《做你的帅管家》中,挑战单眼皮、泡泡眼、纤细高挑这些日本少女系漫画里男生的特质,化身为人气漫画主角“帅管家”出场,甘愿为粉丝们做最贴心的偶像,成为新一季御宅女们追捧的新宠儿。专辑正式发行前预热的两首《甜甜海》《嫁给你啦》也无论是在媒体关注还是歌迷的反响上也都获得了很大程度的认可。清新纯情的概念加上绝无二人的造型感觉,确实在今年盛夏独树一帜。
  
  专辑中除了常规的光盘以外,皓皓还特别附赠了帅管家贴身手薄。由于平日对于生活常识的追求与专注,在加上工作关系与专业需求,张皓然不仅积累了很多护肤常识,并且对于生活中的各个环节,皆有一些独特的主张与看法,素有生活百科全书之称。随专辑附赠的别册中更是让张皓然好好的发挥了一下“帅管家”的贴心。不只是要教大家一些简单必知的美容护肤知识,还有健康小资的低碳生活常识,更有面对酒会和下午茶等场合的贴心妙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