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做客《光影星播客》 美女老板遭遇“灵异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2 13:42:11   来源:   

景甜

    中国娱乐网讯 暑期档重磅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上映不到两周,迅速成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关注的电影。而电影中的女主角景甜首部大银幕作品便一人分饰两角,将两个性格不同的角色都演绎地十分精彩,惊艳的表现让她人气飙升。近日,美女老板景甜做客《光影星播客》,却不料遭遇来历不明的“灵异声响”捣乱,让现场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

美女老板变身美女主播  录节目遭遇“灵异事件”

    刚到现场,景甜就用西安女孩特有的直爽和幽默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大家谈笑甚欢,前半场节目也录制得异常顺利。不料录到中途,导播突然听见监听器里面除了景甜的说话声之外,还出现非常诡异的“咕咕”声,于是下令检查机器重新再录,结果录了没一会儿,“咕咕”声又出现了。大家都在纳闷,甚至还有人“危言耸听”说:莫不是有鬼作怪。吓得现场的女生直哆嗦。不料却听见坐在场中的景甜,用怯怯的声音说:“那个声音,会不会就是我肚子里面发出来的声音啊?”话音刚落,大家恍然大悟,马上笑作一团,原来是景甜饿了!于是,节目组不得不首开了中止录制节目的先例,让这位敬业的女嘉宾先去饱餐了一顿,而这一“灵异事件”也从此成为节目组的笑谈。

景甜:其实我也挺像Emma,工作起来不要命

    在录制《光影星播客》之前的许多访问中,每当景甜被问起“究竟Emma和小爱哪个角色更像自己一点”时,景甜总是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小爱,性格大大咧咧的,跟我很像。”然而这一次在录制《光影星播客》时,面对这个同样的问题,她却给了一个不同的答案:“其实仔细想想,我跟Emma也挺像的,因为其实我也是那种工作起来不要命,然后一不工作就不知道该干嘛的人。”刚刚还为饿肚子而闹了“糗事”,转眼又大谈自己的事业心,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这个美女老板有个性。[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