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友曝泰瑞·海切尔过河拆桥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2 15:17:25   来源:   

  泰瑞·海切尔
  

    电视剧《绝望的主妇》中的女星泰瑞·海切尔近日因为被雇员兼好友指过河拆桥而被告上法庭,其实她并不是第一个被指对雇员刻薄的明星老板,“辣妹”维多利亚、“黑珍珠”坎贝尔等都曾被指是个“坏老板”。
  
  老友称被“绝望主妇”无故炒鱿鱼
  
  著名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其中一位女主角泰瑞·海切尔近日面临和昔日好友对簿公堂的尴尬。曾经和她情同手足的“闺蜜”珍妮弗·格拉斯曼将其告上法庭,理由是泰瑞·海切尔说服她辞掉之前的公关工作,到泰瑞自己经营的制片公司担任副总裁,并承诺珍妮弗能获得公司50%的利润,但如今珍妮弗却在干尽脏活累活后被炒了鱿鱼。
  
  副总裁要为老板安排度假计划?
  
  珍妮弗在加入海切尔的公司后并没有签下书面合同,她在诉讼声明中称,当时她被要求签订一份空白协议,这给予了泰瑞随意炒掉她的权利,而泰瑞的确这么做了。在这份提交至洛杉矶法院的诉讼书中,珍妮弗表示她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副总裁的工作,但是却被要求处理“海切尔的情绪波动以及一些不属于日常工作的事项”。所谓的不属于日常工作的事项包括安排医生会面、筹备派对、进行度假安排以及聘用一名小狗训练师。
  
  泰瑞经纪人:炒她因她管理不善
  
  珍妮弗说,海切尔在接到为迪斯尼一个网站做运营工作的一份丰厚薪金之后,便辞退了她,而这个网站她参与了很多创作工作。
  
  泰瑞的经纪人布拉德·卡法瑞利则表示:“这是可笑的谣言。海切尔女士给予员工的工作机会现在被完全扭曲。有众多证据可以表明,格拉斯曼是因为管理不善才被辞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