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北京盛大举行 曾华倩吕颂贤陆川张扬任评审选女主角(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3 08:38:45   来源:   

大合影

获得服饰搭配奖的五位选手与曾华倩合影

获得青春活力奖的五位选手与香港著名影星石修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0日,正值北京入秋,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星美集团主办的“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首轮“模特自选服饰竞赛”在星美汇旗下“渡”酒吧举行,星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携比赛评委导演陆川、张扬,金牌经纪人常继红,及TVB艺员曾华倩、石修集体亮相。共同担任参与模特大会的评审和艺术指导工作,同时还邀请了时尚界和服装界的资深人士,首次在北京公开露面的TVB明星石修与曾华倩当天心情大好,不仅台上台下两人总是不断窃窃私语,更在采访中相互照应。星美集团主办的此届模特大赛,首轮便是“模特自选服饰竞赛”。星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解释说:“选模特,并不一定有很严谨的要求,活动着眼未来,为新进加盟的经纪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向文化界及演艺界人士取经学习系统的艺人培训机制。”当天活动共评出了“服饰搭配奖”、“青春活力奖”、“现场表现奖”、“最佳便装展示奖”等四个奖项。在活动点评环节,曾华倩建议参赛选手化妆不要很浓,外形要有个性,这样看上去就会青春一点,也不容易紧张。不过我看到来参加大会的选手都是美女,她们搭配的着装让我很惊艳。”而石修则表示“首先看脸孔给人的感觉舒不舒服,其次是身形以及讲话等表达方式。”导演张扬也表示从模特搭配的衣服可以看出她们的喜好和品位。张扬表示今年12月份和明年5月份各有一部新戏要拍,拍摄都市题材和现实题材的可能性较大。但具体情况还不能透露。至于选手能否进入他的新戏,张扬表示电影选演员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陆川将执导与星美合作、周润发刘烨主演的新戏《王的盛宴》,当天陆川表示如遇好的选手,也有望参与自己新作。常继红更直言:“只要新人有足够的资质,不排除让她一开始就演女主角。”但同时陆川与常继红也表示,以这种选模特的方式选影视新人是自己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还有点懵!选择标准暂时就跟着感觉走吧!”

    据悉,列席评委会的TVB艺人曾华倩、吕颂贤和石修皆是在娱乐圈打拼超过20年的资深艺人。吕颂贤在无线时拍摄了许多影视作品,其中广为内地观众熟知的是《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后签约新东家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但依然为广大影迷喜爱。童星出生的石修早在70年代就已是TVB的当家小生。而因为参加TVB第十二期艺员培训班出道的曾华倩,除了顶着“梁朝伟最爱女人”的称号为人津津乐道之外,更是因为主演《银狐》、《希望之鸽》、《新扎师兄》等经典剧集拥有许多粉丝。据介绍,鲜少在内地公开露面的曾华倩能够受邀担任“星美 星感觉模特大会”的评委,正是因为大会的赛制和课程安排让她想起了当年在艺员培训班的日子。当初曾华倩甫一出道就因姣好的外形条件被贴上“靓女”标签,二十多年来曾华倩虽经历情伤、婚变、隐退、复出,但几经起落后依旧能够保持上佳状态活跃台前,曾华倩坦承这些与最初在培训班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记者采访中曾华倩表示:“来参加模特大会的选手都是外形条件优秀的美女或者帅哥,和当初的我有些相像,但是演艺生命长短还靠后天努力。在竞赛中我会很直率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可能有选手觉得自己被评头论足很不舒服,可是受到外界批评是演艺星途最基本的考验,只有越早发现自身缺陷,才能越早去弥补。”曾华倩透露自己目前拍戏比较少,做主持比较多,所以香港很多明星都在往内地发展,但自己此前一直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倒是希望有机会倒内地主持节目,和内地观众多见面。二十多年来曾华倩经历情伤、婚变、隐退、复出种种波折,当天笑对媒体曾华倩坦言自己目前的保养秘诀:“人真的要心态好,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星美投资拍摄、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已确定甄子丹、金城武加盟,其他主演一直未敲定,针对巩俐将在片中出演“金城武夫人”的传闻,覃宏言语谨慎:“在《武侠》中,金城武是没有夫人的。所以就肯定没有金夫人这个角色,但巩俐是否出演我不能说,这些都应该由剧组对外发布。”此外,星美的艺人阵容也备受关注,除了常继红带来的蒋雯丽、刘烨两位大将,孙俪能否加盟星美也是焦点,对此常继红只称“陆续大家就会都知道了。”而离开荣信达的陈坤是否有加入星美的意向,覃宏则表态,“还没有”。文图/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