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爱情4》开机赵本山带弟子祈福 开除高大宽?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3 14:56: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赵本山带则他的一种弟子与《乡村爱情4》的主演们一同亮相祈福现场,赵本山忙进忙出也不觉得累,在《乡村爱情4》的开机现场最大的焦点除了赵本山,当属其最得意弟子小沈阳了,小沈阳似乎对农家菜爱不释手,吃完黄瓜吃玉米,不用筷子就用手,这就叫原生态,也只有这样才复合赵本山的《乡村爱情4》。

    近日,赵本山与本山传媒除了要忙《乡村爱情4》的开机与拍摄,还有一条更劲曝的新闻,与赵本山合作多年的经纪人高大宽被开除了?更得到可靠消息,高大宽已经与赵本山不在一起很久了,而高大宽在与媒体对话时也表示,自己不是赵本山的人,但自己在从事电影上的事,难道是单干了不成?更多的高大宽被炒掉的原因是因为他“太装了”,而早前被赵本山炒掉的“刚子”也是因为“装”,看来本色的赵本山最看不惯的就是爱“装”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