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组合解散传言越演越烈 双子各自单独行动间接证实单飞传言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3 16:41:54   来源:   

BOBO组合解散传言越演越烈 双子各自证实并无可能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专辑《Let’s BOBO》的美少年偶像组合BOBO,过去3月二人一直奔波于繁忙的全国唱片宣传行程中。但与此同时各家媒体从不同渠道不断获悉这张新专辑《Let’s BOBO》有可能是BOBO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两人在忙完这张专辑的宣传之后,就会单飞的消息。

    在07年井柏然和付辛博参加完《加油!好男儿》之后,便组成BOBO组合,签约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成为美少年偶像组合,凭借两人帅气的外表,加上内地歌坛一向缺乏男子偶像组合,因此BOBO组合大受欢迎,迅速俘虏大批歌迷的心。不过自成立起,两人的粉丝群体便一直分成三派,粉丝群中心存二意不稳定因素影响,以及唱片市场大环境残酷考验,以组合形式出现,各自特性难以显现等因素造成如今盛传的“合久必分”局面。

西安签售媒体报道BOBO解散透露单飞信息

    6月在西安举行专辑签售时候,得到西安当地媒体赞赏唱功进步的BOBO组合,接受媒体群访时,由身边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工作重心现在主要偏向影视表演方向,之前情人节档期《全城热恋》电影推出上映,大家反响均不错,在影视方面的成绩让大家有目共睹。事后又由知情人透露给媒体:“出专辑BOBO会在一起,但拍影视剧两人就不是打包的关系。至于是单飞还是解散,要看市场目前还需不需要BOBO。BOBO就和现在TWINS的状态差不多,大家的经纪约还在一个公司,但各自发展各自的。”此事一经媒体报道,BOBO要单飞的传闻便在粉丝群中迅速传开。

独自一人频频参与公益活动 行动证实拆伙

    近日8月在四川两场公益活动公开亮相中,BOBO组合只见付辛博一人身影,与“快女”郁可唯搭档,为成都当地市民普及活水净化知识,推广保护水资源,控制污染源等公益环保活动。随即又前往雅安熊猫基地,宣传低碳环保为雅安熊猫电影节生态旅游影展做推广大使,呼吁大众生态环境保护动物。在此类大型公益类公开活动中亮相,都不再以组合形式出现,更让媒体以及粉丝们关注BOBO单飞传闻是否逐渐属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谊兄弟方面现已开放BOBO组合唱片约权利,各大国际唱片公司均与其接洽签约意向,最终花落谁家,是否BOBO组合真会如传闻所言单飞,还待各位看家静观其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