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月七日记》宇桐非七夕变催泪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4 11:12:12   来源:   

  宇桐非

  这不是一张EP,也不是一首完整的歌曲,这只是一首简单修过音准,没有掺杂任何修饰的DEMO,同样这也只是宇桐非用音乐谱写的随笔日记。讲述了和我们都同样经历过的事情.......
  
  用音乐创作宇桐非

  
  宇桐非,从为众多大牌艺人制作歌曲到转战台前,十余年的时间将当初的青涩少年磨砺成翩翩王子。沉淀数个春秋,只为出剑一展锋芒。
  
  宇桐非的情歌,一直为我们唱出最真切的感情。或许他是一只感性的动物,每当别人问起他为什么可以创作出那么多情歌时,他总是会害羞的说:“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很多朋友的爱情故事往往一不小心就被我变成了歌。”宇桐非就是那个在你身边用音乐帮你收藏每一段枯骨铭心的唱作人,包括这首歌也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背景。
  
  如果说《感动天感动地》、《擦肩而过》只是他带给华语乐坛的惊鸿一瞥,相信这张七夕应景EP《七月七日记》会给大家带来与以往不同的风格。
  
  《七月七日记》——七夕私享情歌日记
  
  当七夕悄然而至,未恋爱的小孩、恋爱中的宝贝、失恋后的单身者,都被浓浓的爱情气息所裹。是啊,这样的节日里,每个人总有一种属于自己的情绪,酝酿着翻滚着不平息。宇桐非的《七月七日记》,应景而发,《七月七日记》原始版外加两首超经典金曲《搁浅》及《谢谢你给的温柔》改编版,熟悉的《搁浅》经过他神奇的二次创作,旋律用钢琴婉约流畅地表现出来,给人安静而纯美的试听感受,而《谢谢你给的温柔》这首歌也被改编,背景音乐主打木质吉他,将人们带回那个懵懵懂懂的恋爱季节里。
  
  七月七,情人们的狂欢节;孤单者的祭典日;七月七,聆听,发现幸福与否,同爱情无关,与音乐相连。七夕,当一种情绪爬上心房,突然想起一个人或者与恋人同在,无论这刻是幸福的还是伤感的,悉心倾听宇式情歌,翻看七夕音乐日记,心情总有一种改变,于是突然发现,原来七夕这天无论悲喜,全与爱情无关,只与好的音乐相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