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菁《爱情维修站》造型全面致敬GAGA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6 08:34:47   来源:   

李菁变身雷迪嘎嘎

李菁变身雷迪嘎嘎

李菁变身雷迪嘎嘎

李菁变身雷迪嘎嘎

  最近李菁退出德云社的新闻还未尘埃落定,一组有关李菁“被致残”的恶搞视频就在网上炸开了锅。其中一则视频里,李菁一身ladygaga的绷带装,伴着《BADROMANCE》被MV了一把。不过,和ladygaga的英气逼人相比,李菁的绷带造型却多了一份受虐小人物的喜感和可爱。
  
  据悉,李菁的绷带造型出自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这部即将于10月底上映的电影,当时为了能邀得李菁加盟,并不浪费了这位当红笑星的特质之处,片方对他的人物造型真是煞费苦心。最后这个由笑星张海燕(胖婶)亲自上阵制造出的绷带造型,就是导演王宁特别为李菁量身定做的。片中,李菁将全面致敬ladygaga,给你呈现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全新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