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春暖花开》男人婆强悍面不幸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7 10:30:26   来源:   

  电视剧《春暖花开》正在烟台热拍,8月16日,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戚健携主演李小冉、潘虹、李明启、赵春羊、倪虹洁等悉数亮相。剧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叶晓薇,遭遇了下岗和离婚两大重创后依然坚强乐观。李小冉说,叶晓薇和自己有不少相像之处,虽然遭受过很多不幸,但是依然乐观坚强,努力改变生活带给自己的不幸。
  
  李小冉演男人婆要努力改变生活带来的不幸
  
  《春暖花开》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出国潮”,李小冉饰演的叶晓薇,想尽办法帮助丈夫(赵峥饰)出了国,独自带着孩子照顾婆婆和小姑子。可惜命运弄人,叶晓薇先后遭遇下岗和离婚两大重创,为了养家糊口,这个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的娇弱女人日渐泼辣,变成了“男人婆”。
  
  对于出演越来越多的妈妈角色,李小冉说,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而到了这个年龄就想演类似于妈妈、有经历的女人这样的角色。李小冉说叶晓薇和自己也有不少相像之处:“我们对爱情都很执着,都很坚强,虽然遭受过很多不幸,但是我们都很乐观,努力改变生活带给自己的不幸。”
  
  李小冉笑称自己很强悍潘虹心疼“女儿”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一段片花,挑起了生活重担的叶晓薇剪短了长发,面对外人的欺负会不甘示弱地顶回去,还有不少动手打架的戏份。这样一个泼辣的李小冉让人眼前一亮。谈及这次突破,李小冉捂着嘴笑着说:“其实我平时挺强悍的。”
  
  《春暖花开》是李小冉在鄢颇事件之后接演的第一部电视剧,现场看来,李小冉的情绪很不错,似乎已逐渐走出了那件事的影响。对于李小冉的表现,剧中的两位妈妈都赞誉有加。“婆婆”李明启说,这部戏里李小冉有900多场戏,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但是“她每天都准时到现场,而且来的时候功课都已经做好了。对工作人员也很照顾。”而“妈妈”潘虹对女儿更多了一分不舍,“心疼她,年轻演员经历的这一切过程,让我对她肃然起敬,不容易,我们大家应该保护她。”[page_break]

会议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