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梅隆水底庆生摄影机拍摄潘多拉海洋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7 10:37:28   来源:   

  卡梅隆的脑袋中充满了奇思妙想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Cameron)将在1600米的水下庆祝他的56岁生日。卡梅隆对于大海的热情有目共睹,目前他正在开发的水下摄影机将很可能用于拍摄《阿凡达》续集,用于探索潘多拉的海洋。
  
  出生于1954年8月16日的卡梅隆即将迎来他的56岁生日,而卡梅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会在俄罗斯贝加尔湖的水下庆生。这位好莱坞最能吸金的导演酷爱潜水,这次他将乘坐潜水艇前往这个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淡水湖湖底。“如果天公不作美,那我只能改变计划,和潜水艇的俄罗斯船员们一起在码头买醉。”作为一名老资格的潜水爱好者,卡梅隆在这项爱好上投入颇大,他在澳大利亚投资建造了一艘能够下潜1万米的潜水艇——这是目前潜水深度纪录的两倍还多。另外,卡梅隆也正在开发了一套水下摄影机,以用于水底场景的拍摄。之前卡梅隆曾表示,《阿凡达》续集将在潘多拉的海洋中展开,看来这套水下摄影机一开发出来就将马上有用武之地。(Heave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