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助阵新《红》首播大典 唱片尾曲《飞鸟各投林》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9 11:31:50   来源:   

林申演唱新版《红楼梦》片尾曲《飞鸟各投林》

林申在《江湖奇案》中变身游侠

    中国娱乐网讯 林申的新戏《江湖奇案》七月刚于横店杀青,日前林申现身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首播大典录制现场,并倾情演唱新版《红楼梦》的片尾曲《飞鸟各投林》。

结缘新版《红楼梦》

    在新版《红楼梦》历时四年的拍摄过制作过程中,林申见证了剧组工作人员特别是恩师李少红、曾念平夫妇,还有自己母亲李小婉对于这部剧所倾注的激情与努力。为了向新版《红楼梦》剧组所有演职人员致敬,林申在首播大典倾情演唱了《飞鸟各投林》,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新版《红楼梦》的播出。

《江湖奇案》变游侠

    日前,林申在《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精彩演出使其以绝对优势拿下了上海电影节观众票选“最具潜力男演员”大奖。林申说,他不会把自己局限在某个戏路,并且一直努力在尝试不同的银幕形象。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江湖奇案》中,他又一次突破自我,首次尝试动作戏,饰演自小亲睹灭门惨祸的武功高手况北云,他身手了得却狂放不羁,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游侠。林申也希望这次的改变能被观众接受和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