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露从未面世照片曝光 梳麻花辫宛若邻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9 16:23:36   来源:   

[导读]梦露的一组从未面世的照片曝光,清纯模样与人们心中那个纸醉金迷的性感女神完全不同。

  白衫,麻花辫,大大的眼睛,一脸无辜的表情,典型的一个清纯邻家女孩的形象,不过其实这是好莱坞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最近梦露的一组从未面世的照片曝光,展示了她罕见的清纯模样,与人们心中那个纸醉金迷的性感女神完全不同。这些照片是梦露在1961年拍摄电影《乱点鸳鸯谱》的间歇被摄影师抓拍,向人们展示了幕后梦露的别样风采。
  
  在这组照片中有梦露穿着休闲牛仔服在看剧本的照片,她笑的很甜美,也很放松,完全没有好莱坞耀眼明星的距离感。也有梦露在卸妆换衣时候的照片,表情天真的像个孩子。还有一张是梦露与男演员在聊天的场景,梦露穿着简单,悠闲的喝着咖啡。
  
  这组照片是摄影师伊芙·阿诺德在《乱点鸳鸯谱》剧组拍摄到的,他计划带着这组照片巡回展出,其中的495份影印版会以350英镑起价卖出。现年98岁的阿诺德说,梦露喜欢这组照片,她很愿意看到照片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她。而拍照也成了联接阿诺德与梦露直接的纽带,梦露对阿诺德的事业影响很深,同时阿诺德对梦露也有很大的帮助。
  
  而《乱点鸳鸯谱》是米勒亲自捉执笔为梦露写就的,作为当年情人节的礼物。可惜剧终人散,电影散场时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这也成为梦露一生最后的一部作品,而这组照片也更显得弥足珍贵。

       [page_break]

梦露长发飞扬[page_break]

梦露和男演员交流[page_break]

梦露性感露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