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江美琪七夕上海世博行 再唱对你有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0 08:49:12   来源:   

世博园区开车师傅 送上中国馆给小美江美琪当作情人节礼物

光良演出遇粉丝七夕告白 童话连西方游客也朗朗上口

光良江美琪七夕合体演唱 众多游客顶着大热天排队领票

    中国娱乐网讯 光良与江美琪这对同门师姐弟,在今年七夕情人节一同抵达上海世博参加“世博音乐派对-七夕恋曲”。在得知今年有机会到上海世博馆里演出,光良和小美都非常地兴奋,且还互相讨论哪些馆是一定要去参观的!但到了上海,得知宣传行程安排非常地满,可能没有办法安排参观行程时,两人都觉得有些许的失落!不过,在得知七夕当天下午有许多游客,其中不乏情侣档们,力敌前几天才突破40度高温的上海,在大热天底下排队领票就为了要亲眼观赏光良和小美的演出,便让两人感动且说一定要让大家值回票价!

    而身为马来西亚旅游大使的光良,对于今次可能无法好好参观世博园区,则是不担心地说:“没关系!我十月还会再来,大马馆有邀我来表演!身为旅游大使,一定要来验收一下马来西亚馆的啊!”而小美江美琪,则显得非常失望!而负责在世博园区接送我们的开车师傅听到小美没时间参观时,则自告奋勇地主动说要带小美到中国馆看看,也当这个是给小美的情人节礼物,让小美觉得非常兴奋、开心!除了中国馆,师傅也带我们到台湾馆外拍照,小美和光良在馆外看见台湾馆的天灯,惊呼地说:“天啊!真的很漂亮耶!”

    光良和小美在中国馆与台湾馆外拍照留念时,路上的游客看见光良和小美,则是又惊又喜!直问,他们真的是光良和江美琪吗?有一个女孩更有趣,看见小美紧张地问说:“你是那个江、江、江….”,让光良忍不住大笑:“以后小美不能叫小美了,要叫 “江江江江~”)”

    演出时,光良做为开场嘉宾,光良唱的“约定”、“第一次”、“童话”,都让现场的观众听到十分陶醉,也有很多地情侣们相互依偎着。更有女粉丝当着万人面前大喊告白:“光良,我爱你!”而光良也热情表示:“我也爱你!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是很适合说爱的一天!”。世博园区中也有很多外国游客,当国民情歌“童话”的音乐一响起,现场的外国游客们也一起跟着唱,让当晚的演出不只是万人还是世界地球村的童话大合唱!而工作人员们也笑说:“童话已经不是国民情歌了,而是世界情歌!”尔后,光良介绍小美江美琪出场,两人一同合唱对你有感觉!让世博的七夕恋曲主题更添气氛与浪漫!

新闻表情